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:D

haloooooooo :)
一个星期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、
有没有想念我? :P :$ 那个yee wah在吹我更新 ><
好啦、上一上来写爽 XD


昨天家长日、妈妈11点多来、
全部好像在那边等死酱、全部很快走完 ><
我很乖、我跟着妈妈去自首 :P
一坐下去、Mariana就讲: your sej and geografi so weak arr.
dint study arr ?
我: 摇头 :P
Puteri: kamu malas saja.
我: you see i chinesse so good enough :P
Mariana: should study more sej and geo mar. kamu boleh one.
我: 摇头 :PP
好了、对话结束 -3- :P


今天一早起身就去parade跟leo和xiao cool.
parade 很多人 :O
买了一件衣服、一条短的红裤、和灰色鞋子 :D 
妈妈说我的裤子给牛撞、不错嘛、
我要五颜六色撞完去、现在流行 :$$
过后就看spiderman.
他很yeng @@ 又刺激又搞笑、
做了2个小时多、很长篇下 :O
过后看到5点多就回家 :))
明天因该跟弟弟去看 Ice Age :DD


离trial的日子还有3个星期多? :/
我要死了、我还没碰到一本书、
3个礼拜不出街、因该没问题吧? :O
烦死人、
读书读书读书、头脑你乖乖不要爆炸 ><


好吧、停在这边.

我可以剪头发吗? ):



4days more :) 
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