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星期日

helloooooooo ;p

我回来料 ! :P
今天用华语来写我的部落格先 :D
好啦、星期1到5也是酱过、没什么特别事、
特别就是我换了位、坐在中间、前面没有人、我大完 :P


开始要努力读书了、不可以出去玩了、
我讨厌你pmr TT
好了、星期6早上回去学校为了见你一下、
其实我很累一下 TT 你看我几伟大、你还不宠完我? ngek ngek :PP
在学校很闷、跟那个bitch leo打架、得空没事做 :b
然后1点回家去、
晚上就去看yee wah表演、很多aunty uncle LOL


今天, 去培南的义卖会、真是TMD热 TT
yee wah, 放我飞机 :@
第一个游戏, 我跟lee hui玩挖冰找东西、够力的冷 !
麻痹完、最后也是找到、赢了 XD
最后, 玩鬼屋、玩了3间、第一间不好玩的、
第2和3很恐怖 TT
有够刺激的、玩了3间, 前面中间后面我都排过、
lee hui死命推我前去 -- 
你好野、我记住你、下次你就死 :@ :P
原来培南的鬼也会gutt jitt人家的、不错嘛 :P
看到很多熟人 :D


最后、朋友们载我们去aeon.
进到去立刻晾完 :P
去玩跳舞和打鼓、输了、很鱼 TT LOL
哈哈哈、最后4点回家、很累、累垮了 TT
我可以明天不要上学吗? 
又要听耶稣、哎、悲哀 -3-
今晚没去dinner, 躲在房间里上网、
我很饿 TT TT TT
没东西讲了、下次继续 :D 



2 more days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